close

レインツリーの国 作者是有川浩 正如同書腰所述 是 清澈動人的純愛物語

 

我先是看了中文翻譯小說 雨樹之國

2015年11月日本上映電影 玉森裕太初主演電影

2016年05月出版藍光 DVD

2016年06月大陸網站出了字幕

總之關於雨樹 一件一件的事都想寫 之後再補寫上來

 

這篇是我的首發文

大親友 小糖果 把剛收到的生寫 掃好圖  給我發

人真好  我要好好努力 字配不上生寫 主角是生寫

 

 

冬天穿著大紅的長外套

ーカコイイ         

最近在 キスマイ BUSAIKU  玉ちゃん 很久沒拿到第一名了 

沒關係 我覺得很好呀 還是要送給他   チーカコイイ

 

雨樹之國14.JPG

雨樹之國13.JPG

 

這個時期 我超愛他露出一邊的耳朵

 

雨樹之國15.JPG

 

應該是一直很喜歡 這種不平衡的美感  

這一系列的生寫都是露一邊耳朵 

 

雨樹之國16.JPG

 

害羞的咧

 

雨樹之國17.JPG

 

眼睛到底要看哪呢   靦腆

 

雨樹之國18.JPG

 

大紅的長大衣  まあ~ 身長能CONTROL這長外套

 

雨樹之國19.JPG

雨樹之國20.JPG

 

哇~ 脫掉外套是要做甚麼呢?

 

雨樹之國22.JPG

 

大衣裡面還有西服  這紅格子西服好眼熟  像是去年新春活動時的服裝吧 

SNOW DOME嗎

 

雨樹之國23.JPG

 

雖然口中說 ㄟ 真的要嗎  還是邊脫衣服

 

雨樹之國24.JPG

 

隨後 紅外套交給西內まりや

 

雨樹之國25.JPG

雨樹之國26.JPG

 

西內まりや 要他做跑馬拉松到達終點 GOAL的動作啦

他舉高雙手 演跑得很累 衝過目標的圍條

 

誰叫玉森先生那一陣子 常說要跑馬拉松  

跑到哪了呢  

 

 

 

 

 

 

 

 

arrow
arrow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