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晚上富士電士台11:00(或11:15)播出半小時的キスマイBUSAIKU 我幾乎都會準時看直播,

好好笑,當然也有帥的時候

http://www.fujitv.co.jp/kismybusaiku/index.html

 

 

 

今晚的題目是跟女友マイコ一起開心的DIY時尚家具 

今天是選用IKEA的家具來DIY 

 

看到DIY 我直覺Tama勝算不太 3位我就滿足了

果真是第三名 這名次我覺得是評分的女性們高抬貴手了  雖然我個人私心覺得 Tama說英文太可愛了啦

 

Tama跟マイコ說我們來玩遊戲,在DIY時只能說英語 (其實那位先生 一直是講英文單字 而且發音可愛的要命)

記得他圖書館 落英文不是倒數第二名嗎

 

  

 

 

 

 桌燈 果然時尚 有眼光

 

 被誇登場的方式可愛  

  

想到了ㄧ個遊戲

  

組合時只能說英語。 呦西 開始!

  

連續講了幾次 SCREW 被誇可愛 轉轉螺絲

 
 

 

 

 

 拍拍頭 ポンポン也是英語嗎 哈哈 這句可愛 

 

 

 

ポンポン牙敗

 

 

YES YES YES

OK OK

 

 FINISH 的發音也好可愛

 

 

 命令她把窗簾關上

 

 Light off light off 關燈 

 

 YA!

 

 

 

 

 

 

 

I LOVE YOU

居然來這句 

   

 

 

我居然用手機發好ㄧ篇文章了  好方便 

懶人不馬上發 就會拖延毛病

這集玉迷ㄧ定要看!我要收好,不開心 煩悶的時候看了一定會笑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森裕太 BUSAIKU KIS-MY-FT2
    全站熱搜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