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坐公車看到一篇  '関ジャニ∞・大倉忠義の提案”ジャニーズ総選挙”への期待感' 

大倉 6/7 參加 ZIP VTR出演 被問 "如果只剩4天當藝人想做什麼?" 大倉說 "傑尼斯總選舉 "!

反應很好,引燃大家的興趣 說 "好像很有趣 希望舉辦" 、 "像夏祭り一樣一定會很開心"

  

  

 

 

又不是AKB  沒有傑尼斯總選舉呦

所以我們就來看今年 週刊女性辦的 排名吧

16000票選出來的結果

雖然只是一小部份的女姓投票  但我就是喜歡湊熱鬧圍觀

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偶像 及在意的人第幾名

 

            

        喜歡的傑尼斯排行榜

 

  

 

 

 

 

  

 

 

 

 

...........中略 

其實我是要找 玉森的排名 才看這排行榜的嘛

第11名 玉森裕太  (503票)

40歲打工女性的留言

拿筷子的方式很好看 標準

鬆鬆軟軟的個人氛圍 可愛內在又有男子氣概

擁有這兩方並存的魅力

 

(這是我內心的回答吧)

大家都喜歡這種反差萌

筷子拿的超級乾淨俐落 還有證書的 證明拿筷子的方式正確

可愛就不用說了 看臉就知道了

男子氣慨  真的!!!  覺得反正做了也不會真的死  就算危險也去做了

 

  

                              討厭傑尼斯 排行榜

我也選 「沒有」第二名

 

 

 

  

  

以上只私心看自己想看的就好了

玉森先生 小可愛沒有在討厭排名出來 

哈哈我開心 

 

 

   

 

arrow
arrow

    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